丘奇。

。。咸鱼,万年脑洞不填坑

一个迷之脑洞【诗

ooc,嗯
  在一个乌云密布,电闪雷鸣的早晨,苏沐秋起床开始做完饭,看着窗外这个诡异的天气,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,
“沐秋沐秋,早呀早呀,今天早上吃什么呀”叶修跑过来,从后面抱住了苏沐秋,,
“阿修?”苏沐秋有些吃惊,这可不是叶修平时的举动呀,怎么今天,这么可爱。。
“沐秋沐秋,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”叶修的语气有些不同,说不上开心,但也说不上冷漠。
“哦?做了什么梦?噩梦吗。”苏沐秋有些担心,不会是吓到他家阿修了吧。
“没有没有”叶修摇头,嘴角扬起迷之微笑。“其实吧,是。。”叶修卖了个关子,没有直说。
“没事,阿修你说,说出来就好了。”苏沐秋停下了手里的工作,转过身抱住叶修。
”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我梦到,我给你写了一首诗。。。“叶修的表情有些怪异,像是害羞,又不是害羞。
“嗯?”苏沐秋收紧了手臂。
“就是。。。
啊。。沐秋,
你宛如一道阳光,温暖了我的生活,
如果没有你,我还不知道身在何方。
生活带给我们的,不光是考验,
还有希望,我们之间没有秘密,无需隐藏
回首我们的过往,有汗水也有泪光。
如今我已不再迷茫,现在,,
我只想对你说。。。”叶修说的迷之富有感情,越说耳朵越红。到了后面渐渐没了声音。
“嗯?你想对我说什么???”苏沐秋有些期待。
“。。。。然后我就醒了。。。”叶修,把头低下,捂着肚子,然后,,,笑出了声hhhhhhh
“阿修。。”苏沐秋有些无奈,“没事,既然你醒了,那咱们再睡一觉,把梦做完就好了。”说完抱起叶修,走进卧室。
“喂喂喂,沐秋我开玩笑的,你别生气呀hhhhh,我也不是故意的呀”叶修有些慌张,但依旧笑个不停。
“^_^”苏沐秋笑而不语。



后来,他们就吃了午饭?。【咳咳咳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