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奇。

。。咸鱼,万年脑洞不填坑

关于沐秋的性格

作为一个沐秋皮磨了一段时间的人,表示沐秋的性格多多少少,揣测,了解,分析了不少。所以就想说一下自己知道的,或许前人都说过,但就当是目前的一个总结吧。

可能有哪里可能不太对,欢迎指出/笑

首先关于人物关系,苏沐秋的妹妹是苏沐橙,由于从福利院长大,后来但社会,所以多多少少苏沐秋很疼这个妹妹,不到妹控的程度,但也是能有多好就有多好了,不同于日常生活中一般兄妹的互怼,苏沐橙很尊敬哥哥,苏沐秋也很疼爱妹妹。

关于和叶修,先说说客观设定,叶修离家出走碰到苏沐秋,由于两个少年对游戏都有很高的天赋,所以他们互相欣赏,志同道合,然后互相竞争,也不能说是直接的互相竞争,毕竟在他们心里,彼此才是最厉害了。
再说到称呼,我很久以前一直以为阿修这个称呼很正常,后来看了一些别的小姐姐的性格分析,说苏沐秋不会叫叶修阿修,因为原著里叶修都没怎么叫,所以。。当时我觉得挺对的,现在也觉得是。但是那是苏沐秋还在世的原著风。如果是私设ooc ,那就。。
“叶修,沐橙,加油。”只有我觉得叶修好出戏吗/瘫/莫名疏远(当然,我现在看到阿修都下意识的排斥了,因为你那是欢乐日常,和抒情没关系,虽然抒情貌似也用不到,但感觉这个称呼很亲近来着)
当然我说的阿修只是偶尔,不包括日常。
突然想到,难道是。。。还是算了,就不发出来了。。。

关于沐秋性格,坚强,乐观,温柔?(对妹妹,还有一些细节),有点小炸毛,也有点小话痨(毕竟和烦烦一个人设),很聪明,有远大的志向,18岁的他会有自己的适当的年少轻狂,懂得为人处事(毕竟照顾妹妹那么久,接触社会那么早)嗯

想了想还有没有什么。
关于对叶修的感情,
原著是兄弟,有喜欢那也是兄弟,但是是非常默契,非常要好的那种。
但毫无疑问,伞修相性真得不错,毕竟天秤双子速配100%。。

说了这么多,沐秋的性格考据也就那么多,所以更多的是专注那几个小故事,然后找到能凸显性格的地方。

/瘫,大概就这样,嗯
谢谢各位看到这里

评论(1)

热度(31)